网卡的网不卡

Eason!

好久 不见.

(用的eason和千嬅的名字,但不要上升,谢谢,祝观文愉快😘)

是短篇,可能是激情短打,有些随意,不喜勿喷.

(是be!!请避雷)




part1

    “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……”

    我试图坐着,但前几天我的腰受了伤,没法用力,只能靠在那把矮木凳旁,头抵在床头,艰难的仰望。

    这首歌我听了很久,有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,只要每次听到副歌部分,我就会一边哼唱,一边泪流不止。

    “阿迅啊,有你的信啊!”邮递员高喊一声就没了声音,我出门拿了信,发现是我的爱人寄来的。哦,对了,她叫阿嬅。

    内容大概是这样子

    亲爱的阿迅:

  我是阿嬅,近来好嘛,我想你应该学会了弹吉他和钢琴,今天晚上我坐的轮船就要驶离这里,我希望你可以弹着吉他来码头接我。哦,对了,最好还有一朵紫丁香,你知道我最爱它的。不过没有也没有关系,只要是你来就好。

  念你,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嬅

    我的腰因为兴奋而不小心撞在了床头,兴奋和喜悦却大大遮掩了疼痛。

    “阿嬅要回来了,哈哈哈阿嬅!!”

    我像疯子一样,杂乱的头发癞塔塔的散在头顶,已经跑出家门的我,又折返回来,从客厅的花瓶里,折了一株紫丁香,插在我的胸前。

    那把在床边的吉他也被我拿在手上,将那调的不能再准的音又亲手调了一遍,一边弹一边唱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《好久不见》?”

    我从琴谱上发现了这个谱子,很适合今天,我见它已经破旧不堪,便小心翼翼的折好放在衣服的小内包里,又用手拍了拍,确保无误后,便骑上那辆单车出发了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